🍪朗姆酒硬曲奇

一场缓慢而又美好的梦
醒过来吧

小红帽

妈妈:dream

小红帽:ink

大灰狼:error

猎人:blue

奶奶:nightmare

OK!let's start!

c:“等等,为什么没有我的戏份?”

团:“安啦安啦,演完就把nightmare给你送过去抚慰你受伤的幼小心灵”

c:“哼,这还差不多”

i:“你们在讨论什么虎狼之词!?”

n:“呵呵,我变成女生了…”(捏了捏胸前的两团,咔嚓,触手把表演的衣服撑破了)

c:“senpai!是故意的吗?胸,胸露出来了啊啊啊!”(鼻血涌流)

团:“等等,我给nightmare的奶奶服后面开个洞”

n:“怎么?你不喜欢?哎呀,想不到啊cross”(快点开,太紧了)

c:“不,不是!senpai保持这样就好!”

d:“???我有姐姐了?!真好…打不得,骂不得”

b:“我就知道人类会把重要的角色交给华丽的blue去演!Ney hey hey~”

e:“。。。”

好了,开始了(瓶子里的AU是假哒)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个可爱的小守护者ink,哪个AU的sans见了都喜欢,但最喜欢他的是他的外婆nightmare,简直是他要什么就给他什么。一次,nightmare送给ink一顶用丝绒做的小绿帽,(e:你找打是吧!团:“错了,我给ink换掉”)戴在他的头上正好合适。从此,ink再也不愿意戴任何别的帽子,于是sansy们便叫他“小红帽”。

一天,妈妈dream对小红帽ink说:“来,小红帽,这里有一个石油苹果和一瓶AU,快给外婆送去,外婆生病了,身子很虚弱(d:“……虚弱个屁呀!”),吃了这个石油苹果就会好一些的。趁着现在天还没有黑,赶紧动身吧。在路上要好好走,不要跑,也不要离开大路,否则你会摔跤的,那样外婆就什么也吃不上了。到外婆家的时候,别忘了说‘早上好’,也不要一进屋就东瞧西瞅。就你那破记性一会就忘了”

“呸,小辣鸡,真懒,自己不送让我送”小红帽ink对妈妈dream说,并且比了个中指(d:“让你去就去,哪来的废话!”i:“哦”)dream用手掐住了小红帽ink的脖子,温柔且关心的说道:“别忘了啊,孩子路上小心点!”

i:“额,唔咳咳,知,知道了,妈妈”(i:“dream我错了”d:“知道就好”)

外婆nightmare住在村子外面的森林里,离小红帽ink家有很长一段路。小红帽ink刚走进森林就碰到了一条狼,狼叫error。小红帽不知道狼error是坏家伙要抢AU,所以一点也不怕它。

e:“你好,小红帽”狼说。

  

i:“你好,error先生。”

e:“小红帽,这么早要到哪里去呀?”

i:“我要到外婆家去。”

e:“你那围裙下面有什么呀?”

i:“(有dick,不是)一个石油苹果和一瓶AU。昨天我们家才摘了下来,可怜的外婆生了病,要吃黑成碳的苹果才能恢复过来。(那苹果闻着真恶心)”

e:“你外婆住在哪里呀,小红帽?”

i:“进了AU交界处还有一段路呢。她的房子就在dreamtale下,邪骨团周围全是AU。你一定知道的。”

error在心中盘算着:“这小东西手里有AU,我要讲究一下策略,把AU都抢过来。”于是它陪着ink走了一会儿,然后说:“小红帽,你看周围这些骨长的多奇怪啊!干吗不回头看一看呢?还有这horrortale,horror做的热狗多棒啊!你大概根本没有闻到吧?这里的一切多么美好啊,而你却只管往前走,就像是去守护AU一样。”

ink抬起头来,看到鸟儿在歌唱,美丽的鲜花在四周开放,便想:(哪个sansy开审判了!)“也许我该摘一把鲜花给外婆,让她老人家乐呵乐呵。现在天色还早,我不会去迟的。”他于是离开大路,走进林子去采回音花。她每采下一朵花,总觉得前面还有更美丽的花朵,便又向前走去,结果一直走到了花丛的深处。

就在此时,error却直接跑到nightmare家,敲了敲门。

n:“是谁呀?”

e:“是小红帽。”error回答,“我给你送石油苹果和AU来了。快开门哪。”

n:“你拉一下门栓就行了,”外婆大声说,“我身上没有力气,起不来。”

error刚拉起门栓,那门就开了。狼二话没说就冲到外婆的床前,把nightmare吞掉了然后他穿上外婆的衣服,戴上他的帽子,躺在床上,还拉上了帘子。

可这时ink还在跑来跑去地采花。直到采了许多许多,他都拿不了,i:“诶,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事?”看了一眼围巾,上面写着,(表演中,别忘了)他才想起在演戏,重新上路去nightmare家。

看到nightmare家的屋门敞开着,他感到很奇怪。他一走进屋子就有一种异样的感觉,心中便想:“天哪!怎么全是石油!”他大声叫道:“早上好!(都快下午了)”,可是没有听到回答。他走到床前拉开帘子,只见外婆躺在床上,帽子拉得低低的,把脸都遮住了,样子非常奇怪。“哎,外婆,”他说,“你的触手哪去了呀?”

e:“砍掉给horror吃了,乖乖。”

i:“可是外婆,你的眼睛一边没有石油还有蓝条条?”小红帽又问。

e:“为了更清楚地看你呀,乖乖。”

i:“外婆,你手上怎么有蓝色的线呀?”

e:“为了给你织毛衣呀。”

i:“外婆,你的嘴巴里怎么有五条蓝舌头呀?”

e:“可以一口把你吃掉呀!”

error刚把话说完,就从床上跳起来,把ink吞进了肚子,e:“哈哈哈,这下AU都是我一个骨的啦”,这时,一位猎人blue碰巧从屋前走过,看到了这一幕

b:“Ney!坏家伙!不准你毁灭AU”blue进了屋,“啪啪”两声开了枪

e:“啊!我死了(棒读)”

从衣柜门后跳出来的两骨(事先躲好了)

i/n:“哇,太棒了!你救了我们”

n:“哈哈,这下AU就是我的了,ink把那瓶AU给我”

i:“给你,外婆”

nightmare咬了一口石油苹果大叫起来

n:“这些AU是假的!”

d:“怎么可能给你真的嘛”

n:“哼,打一架?”亮出了触手

d:“那算了,好男不跟女斗,cross,来把我哥带走,演完了”

c:“好的,senpai!我来了!”

由于刚才nightmare乱丢的假AU瓶子,cross着急的跑过来以至于没看到瓶子,被绊倒了,啪叽,撞到nightmare的怀里,(由于衣服挡住,石油在衣服里面)

c:“…呜,好软啊”

cross第一反应,这是什么,伸手捏了捏

c:“等等…这,这是,senpai的胸啊”

n:“哎呀!cross真色哪!没关系想埋就埋吧”

cross撑着nightmare的肩膀刚想从软绵绵的物什间离开就被nightmare两手托胸把cross的脸埋住

n:“哦呵呵!这样的负面情绪我很喜欢”

cross发出了不知名的呜咽,我翻译一下

c:“sen…senpai,虽然很软很舒服,但是要窒息了啊!!!”

dream连忙用手捂住了blue的眼睛

b:“dream,发生了什么?让我看看!”

d:“噫…小孩子别看比较好”

e:“ink我也想…”

i:“哎哎,我没有胸”(皮得一批的ink,边扭屁股,边说)

e:“…我拿了药”

i:“滚吧!你身上乱码都增加了”

error表示:痛并快乐着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🍪朗姆酒硬曲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