🍪朗姆酒硬曲奇

叫那岁月都警觉我的野
我斗战狂澜
朝天阙

鸟笼中的爱(第六章)掰指骨…

“咔哒”又是这个声音,ink被折磨的满身伤痕和被利器打出来的无数淤青,因为条件反射而害怕的微微发抖

e:“ink~我来看你了哦,有没有想我啊?”

i:“……”

ink面无表情的坐在床边

e:“哦呀,怎么不回话呢?”

ink攥紧了手,把床单抓的皱巴巴的

e:“噗呲,哈哈哈,抱歉哈,我忘了,我把你的嘴给缝上了,防止你多嘴多舌”

ink现在的感觉是烦,心烦意乱,他开始不理解error的做法了,他起初只以为error是想杀掉他,但现在,这更像是折辱和欺骗

e:“看着我”

无言的反抗

e:“我说看着我,别让我说第二次,ink我快没耐心配合你玩了”

ink有些磨蹭,他听到error冷下来的语气,才试探着抬起了头,眼中满是恐惧和疑惑,他不知道接下去error要干什么

e:“ink你就是犯贱,我不逼你,你都不肯听话,我得给你点惩罚你才会长记性,不是么?”

error扯过ink的手,手上满是血痕,那是上次ink不肯乖乖喝药,被error拿刀钉在桌子上,那好疼,真的好疼,被error扯过去的时候痛的打颤,伤口好像裂开了,要不是嘴被缝上了,他可能会哭叫着喊出来,只能从喉咙里发出呜咽的呻吟,没人给他上药,就算有药,他现在这种痴傻的状态也应付不了

e:“啊呀,ink真对不起啊,我忘了你这手还有伤口呢,既然都有伤口了,不介意把手指骨给掰掉吧,嗯?”

ink点点头又摇摇头,他的眼角有好长一条划痕,延伸到了脸上,他不再反抗了,那只会让他遭受更多的折磨,他尝试去忍受痛苦,他发现,他坚持不住,他在error的调教下,学会了顺从

好疼…

这是ink脑海里唯一的想法了 他开始尝试着求饶了,他跪趴在床上讨好着error,顺从的舔着他的手,他双手合十,不断的摇着头,已经哭出来了

e:“怕疼?那你更应该长长记性了,这样吧,我们换个惩罚方式来代替那九根指骨,就掰掉一根小指,还是全部掰掉,选吧”

ink迷糊的歪歪头,发了会呆,用手指比划了1,代表第一种方式

e:“行,你自己选择的,别后悔,先掰掉那根指骨,再说另一种惩罚”

error在ink的左手咬了一口,可怖的牙印在ink的手骨上留下,吟吟的冒着血,墨水的香气,error捏住ink的小指骨揉了揉“咔哒”,ink的指骨被error掰了下来,说是掰下,更像是被扯下来的,分离主体时,小指还粘连着墨色的粘稠血丝

ink疼的牙齿打颤抖了,还是只能发出呜咽,线把嘴巴封死了,喊不出来,让痛感放大,ink疼的脚趾蜷缩 ,死死盯着自己的手,左手被error抓着动不了,右手紧紧握成拳,指尖在手心内抠出血色墨汁来,“嘀嗒”像极了一朵花开在洁白床单上,多么醒目

e:“好了,现在是另一个代替惩罚,把腿张开,张大点”

ink以为他又要…可他不敢再反抗了,他听话的照做了,他先是摩挲着大腿内侧,然后才像刚开苞的花朵,一点点打开,脸上没有害羞的彩虹色,只有苍白

可以清晰的看见error留下的痕迹,刻在盆骨处的“error”字样,已经凝固结痂了,看得出,是很久很久以前留下的痕迹

e:“好孩子…舒服吗?”

i:“…呜呜”

error一把打掉ink挡着的手

e:“你tm都湿透了,还不诚实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bad error做完这些事就到时间了,ink已经昏睡过去,他又痛又累

good error:“对不起…对不起ink,我帮不了你”

他握着ink的双手亲吻

e:“我痛恨弱小的自己…我,我不能…我打不过他,我该怎么办?”

error流出的液体凝聚成大颗的泪珠砸在ink的脸上

error一边给ink上药包扎一边向他说着道歉的话,尽管这一切不是他的所作所为

e:“等等,我想到办法了,我会救你出去的ink,我保证,求你了,只要你别忘了我的存在”

good error又亲了亲ink的脸颊,他不会做太过分的事,毕竟他爱着ink,ink的眼皮动了动,他在睡梦中听完了这些话

good error:“…我真是无能胆小又怕事,不能靠自己救你出去”

error狠狠打了自己一拳

(下章ink就被救出去啦,或许?)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27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🍪朗姆酒硬曲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