🍪朗姆酒硬曲奇

一场缓慢而又美好的梦
醒过来吧

腐烂的鱼尾(上)

这片深不见底的海,有两个守护者,他们是蛟

他们生来就是为了保护这片迷人的海

他们不能陷入爱恋,这是不被允许的

他们本身就是一把钥匙

不允许在这硕大的海里生锈

哥哥nightmare陷入爱河了

他爱上了住在海边的渔夫,没有人知道渔夫的名字,但他很善良,他每天都驾驶着他的那艘破船来捕鱼,没有人愿意靠近他,因为他脸上有一道恐怖的伤疤

最后的最后,蛟和渔夫恋爱了

渔夫亲吻了蛟的唇

蛟给了渔夫三个愿望

愿望实现了

渔夫背叛了…


d:“哥哥,看吧,他不要你了!我给你把刀,去杀了他吧,我不想看你这么痛苦,你当初就不应该替他实现愿望,他的伤疤留在你的身上,你却是这么傻,轻信了他的鬼话!他不会回来的,哥哥,听我的话啊”

n:“…我还是相信他”

d:“无可救药!你疯了!既然如此,我就替你取他的命!没有他的血做的药,你会死的”

dream为了哥哥掀起一片腥风骇浪,海水染红了整个王国,可nightmare在最后还是不忍心让cross死亡,他阻止了弟弟的毁灭

……

渔夫的愿望实现了,是用nightmare的容颜和一部分生命和海水的力量换得的

他成了国王,有权有势有钱,其间发生了很多,但为了cross的愿望,nightmare付出了代价,他还信着他曾经说着爱他的鬼话

……

cross抱住nightmare被海水推上岸滩的尸体,nightmare全身已经腐烂生蛆,海水也早已破败不堪,是一片猩红,等到dream要把nightmare带走的时候,cross只抓住了一条鱼尾,它从nightmare的半人身上脱落,就像当年他贫穷时吃过的鱼尾

“嘎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dream失去哥哥痛苦的悲鸣与海水的响声充斥着,他举起那把魔法刀,砍下了跪在岸边cross的头,和哥哥葬在一起

c:“…我后悔了”

d:“你早该想到!罪人!!!”

nightmare和cross 

cross和nightmare

谁更爱谁呢?

我可保不准

“爸爸,爸爸,妈妈真的是蛟嘛?”

“对,你妈妈,是海里最可爱的蛟…”

这个故事,等我在下一章细细道来…别急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4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🍪朗姆酒硬曲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