🍪朗姆酒硬曲奇

一场缓慢而又美好的梦
醒过来吧

鸟笼中的爱(第九章)融合的人格

e:“我…这是?怎么了?”

error猛的醒来,他从缓慢又绵长的恶梦中脱离

d:“诶嘿?error你怎么掉队了,快点,我们还得去救ink呢”

e:“开什么玩笑!那彩虹混蛋不是好好的吗?”

一脸震惊的众人

d:“我知道了…”

b:“知道什么了?”

d:“先把他打晕再说”

e:“喂!你们…”被小绿打晕了

b:“怎么回事啊?”

d:“我猜是这里花的作用”

b:“幻象?”

d:“不管了,先把error拖走,离开这里再说”

挪动中…

e:“这是哪?嘶…头好痛”

error看向前方,很明显,他看到了另一个自己站在那里

e:“哇哦,看哪,又是一个AU的废渣,你有什么遗言吗?”

g error:“我并不是哪个AU里的error,我是你分裂出的人格,你才苏醒来,不是么?这里不是什么其他AU,而是你的灵魂,你的心”

e:“开什么玩笑!你怎么可能是我!”

g error:“扪心自问,谁当初因为抉择不了,而出问题昏睡过去,你敢不敢和我打个赌”

e:“切…”(怂了)

g error:“你不敢面对ink,对吗?你害怕承担责任!”

e:“有什么不敢的!”

g error:“那你现在在干嘛!既然苏醒为什么还不去救他?”

他的人格抓住了他的衣领把他拎起来,瞪着他

e:“什……发生了什么?”

g error:“看来你还不知道,我给你讲讲这一个月来,你的另一个人格都干了些什么,(…一番解释,已经知道ink被关在哪)因为他,ink已经奄奄一息,他想霸占整个AU的力量和你自身想毁灭的欲望”

e:“……”

g error:“无话可说,是吗。我早该知道,你根本就不爱ink,你个懦夫!”

e:“不…不!我爱他,很爱他!”

g error:“那就去证明啊!去救他!你还待在这干什么,我会送你回去的”

error一阵眩晕,他不知道的是,他的人格good error替他完成了赌约

g error:“我的赌约赢了,他爱ink”

他的人格以销毁自身的意识来抵消另一个坏人格使他们合二为一,error 回来了,回到了现实

e:“what the fuck!你们为什么在拖着我的脚?还有…”

error的接触恐惧症犯了,身上滋啦作响,错误的代码从被拎着的那只脚遍布全身,几近覆盖,暂时死机,需要重启

error缓了好一阵子,慢慢的,眼前的景象清晰了

e:“是你们…该说再见了,我自己会去救ink的”

d:“…醒了连句谢谢都不说?”

b:“嘿!真正的error回来了”

e:“是你们让我苏醒的?”

d:“不然呢”

dream无奈的摊开手 ,在那之前,是good error的道别

g error:“dream,我可以借用您的力量吗?我想完成这场赌约,和另一个人格融合,把真正的error归还回来”

d:“没问题,去吧,你是个勇者”

g error:“谢谢您”

e:“别废话了,我知道ink被关在哪了,跟我走”

一行人再次穿越代码门,几乎是瞬移过去的,这次没上一次那么难受了

e:“ink!哦,不!我都干了什么”

error懊恼的抓住自己胸骨前的衣服,揉成乱糟糟的一团,他们向上看,巨大的金色笼子被粗壮的锁链吊起,笼中是被锁链困住的ink,头低的很沉,不知生死,但他的脸血糊糊的,分辨不出表情,他没有力气再抬头看清笼外的情况,他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他静静的聆听这一切

一支金色的剑混合着蓝色的骨头攻击,向着锁头进攻,但好像是徒劳的,“叮叮!”攻击被笼子外的魔法屏障弹开了

d:“事情变得棘手了”

b:“可恶!”

error并没有什么过多的言语,他可能疯了,爱上ink,是的,他疯了,他是个疯子,在他的线缠上笼子栏杆时他不在意那些他碰触笼子而被电流过击到,他忽略掉疼痛感,靠蛮力硬生生的把笼子开出一个口,完整的笼子像被咬了一口的果子,然后error因为过多的错误代码而僵硬的保持拉扯栏杆时的姿势

d:“快,把error推开,我去把ink从那鬼地方弄出来”

b:“好!”

“啪嗒”锁链被砍断

ink觉得他听到了自由的声音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0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🍪朗姆酒硬曲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